日本动漫《家庭教师REBORN》舞台剧第4弹上演决定情报公布 预计11月7日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the STAGE -隠し弾(SECRET BULLET)-」キービジュアル。《家庭教师REBORN》公演将于11月7日至15日在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11月19日至22日在京都·京都剧场举行。另外,5月20日发售的《家庭教师》的Blu-ray/DVD中,作为初回限定版特典,封入了本公演最快的先行申请券。

以天野明的《家庭教师REBORN》为原作的舞台剧《家庭教师REBORN》第4弹的上演决定了。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the STAGE -隠し弾(SECRET BULLET)-」キービジュアル

《家庭教师》是2018年秋首次舞台剧化,之后于2019年6月和2020年1月前后篇上演了《vs Vary篇》。在第四弹《《家庭教师REBORN》中,从2007年开始由JUMP j BOOKS发行全5卷的子安秀明的小说《家庭教师REBORN》改编,XANXUS等人的前一天谭《X-炎》将掀起轰烈烈的争夺战斯菲亚特)”和曾经在利伯恩手下积累过学习经验的迪诺的成长谭“弹马狂奔!(舞台剧)”这两个故事将作为续集上演。

《家庭教师REBORN》公演将于11月7日至15日在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11月19日至22日在京都·京都剧场举行。除了利伯恩由妮可出演、迪诺由山田詹姆斯武出演、XANXUS由林田航平出演之外,S・史克阿罗由高崎俊吾出演、鲁苏利亚由高木胜也出演、贝尔菲戈尔由大海将一郎和樋口裕太共同出演,利维·阿坦由八卷贵纪出演、玛蒙出演由甲斐千寻饰演。

《家庭教师REBORN》剧本与至今为止同样由剧团杀鹿的丸尾丸一郎担任。演出和影像由Yriko Jun担任,音乐由我的涂鸦担任。

除此之外,Libon、Deno、XANXUS登场的视觉图和3人的个别视觉图也已公开。另外,5月20日发售的《家庭教师》的Blu-ray/DVD中,作为初回限定版特典,封入了本公演最快的先行申请券。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家庭教师REBORN》舞台剧第4弹上演决定情报公布 预计11月7日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50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