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前野智昭和小松未可子宣布结婚 众声优纷纷发出祝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前野智昭和小松未可子宣布结婚,众声优伙伴纷纷发出祝福。日本声优前野智昭和小松未可子于5月12日在各自所属事务所的官方网站上宣布结婚。信息公布后,声优伙伴们纷纷发出祝福的声音。

日本声优前野智昭(37岁)和小松未可子(31岁)于5月12日在各自所属事务所的官方网站上宣布结婚。信息公布后,声优伙伴们纷纷发出祝福的声音。

前野充满干劲地表示,“这次,我将向大家报告前野智昭与小松未可子结婚的事情。对待工作的方法、对待角色的方法,以及开朗向前的态度。无论是作为一个人还是作为一个演员,我都非常尊敬他。我不会忘记对一直以来给予我支持的大家,以及对作品和角色们的感谢,今后也会认真面对每一个工作,不断精进。虽然我们还不成熟,但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此外,小松还评述说,“因为私事很抱歉,这次我将向大家报告我、小松未可子与前野智昭结婚的消息。对待工作的态度、对周围人的关怀、对角色的敬意、现场幽默的举止。无论哪一个我都很尊敬”。“互相尊重,真挚地面对,然后共同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家庭。虽然我们还不够成熟,但我们会珍惜至今为止和今后的缘分,最大限度地对作品注入感谢和爱,为大家带来快乐而努力。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声优界的新情侣诞生,声优伙伴们纷纷发出祝福的声音。

苍井翔太“哥哥!恭喜!可喜可贺!很棒的两位!祝你们两位都幸福”

鬼头明里:小松先生和前野先生的结局,好——恭喜你的结局!

加藤英美里“哇!!美子!前野先生!”

竹达彩奈“呀!恭喜你结婚,祝你永远幸福!

置鲇龙太郎“前野君和小松先生呢?呵呵,真是可喜可贺啊。祝你永远幸福~

绪方惠美“虽然过了一夜,前野君,美子恭喜你!很适合你!祝你永远幸福。祝你幸福。」

花江夏树“哇啊啊!和前野桑一起!恭喜!”

此外,小松还将于13日晚在常规出演的节目《与声优夜间游戏》中现场出演。

声优前野智昭和小松未可子发表结婚消息,从声优伙伴们那里收到祝福,“两位真是太棒了!”


本文标题:声优前野智昭和小松未可子宣布结婚 众声优纷纷发出祝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507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