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Lady Row与7日的森林》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Lady Row与7日的森林》开启连载。《Lady Row与7日的森林》于5月14日发售的Morning 24号(讲谈社)上开始。《Lady Row与7日的森林》连载开始前,Morning 21、22合并号上刊登的一色采访正在漫画DAYS的博客上公开。

一色真事的新连载《Lady Row与7日的森林》于5月14日发售的Morning 24号(讲谈社)上开始。

因《钢琴之森》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全新连载《雷迪·罗与7日的森林》,是一部讲述了少年们在被称为“7日的森林”的魔法森林中为了解开300年诅咒而冒险的幻想作品。在尼罗河国,有魔女诅咒说,没有魔法石的王子在17岁之前一定会死。第16代王子莱昂纳多作为“被诅咒的王子”出生的时候,在“7日的森林”里,魔女雷迪·罗时隔5年醒来,让市民们烦恼不已……。另外,《Lady Row与7日的森林》连载开始前,Morning 21、22合并号上刊登的一色采访正在漫画DAYS的博客上公开。

除此之外,本期还刊登了为纪念《产科医鸿鸟》在23号杂志上迎来最终回的完结而进行的铃之木悠的采访。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Lady Row与7日的森林》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