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佐德狂野ZERO》H△G《梦之辙》合作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佐德狂野ZERO》影像的H△G《梦之辙》的合作MV公开了。《梦之辙》是正在东京电视台6家电视台网络播出的《佐德野性ZERO》的片尾曲。

使用了TV动画《佐德狂野ZERO》影像的H△G《梦之辙》的合作MV公开了。

夢の轍夢の轍

《梦之辙》是正在东京电视台6家电视台网络播出的《佐德野性ZERO》的片尾曲。这次的MV是对片尾曲进行再编辑的特别版本,使用了很多本作品的女主角莎莉・兰的登场场景。

雨后的花香

露水滴在脸上

才想起原来还有远大理想


微风吹响 五彩的乐章

准备好向着目标起航


快乐地出发

鸟儿为我而唱

花草也奇迹般指引着方向


小小背包 载着我的梦想

车辙上留下花的海洋


与伙伴们见面

打一个招呼吧

温暖画面再现


伴随着地图上的小闪光点

一起勇往直前


咆哮火山

出现了万恶的开端

勇士们已作出决断

齐心协力打败黑暗


宝石的一道光

冲破心中路障


凝聚所有力量

全部在这一刻

齐聚绽放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佐德狂野ZERO》H△G《梦之辙》合作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