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终末の后宫」TV动画化企划公布 动画预计2021年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终末の后宫」TV动画化企划公布,动画预计2021年放送。《终末的后宫》是以99.9%的男性因病毒而死亡,50亿女性生活的世界为舞台,为了防止人类灭亡,以被要求与留在世界上的女性生孩子的青年们为中心的色情悬疑剧。

根据LINK原作改编的宵野コタロー「终末の后宫」决定于2021年TV动画化。

《终末的后宫》是以99.9%的男性因病毒而死亡,50亿女性生活的世界为舞台,为了防止人类灭亡,以被要求与留在世界上的女性生孩子的青年们为中心的色情悬疑剧。在少年Jump+上连载中,除了LINK原作的SAVAN《最终的后宫幻想曲》在少年Jump+、Ultra Jump(集英社)上同时连载之外,LINK、えと绮罗搭档的《最终的后宫不列颠》的连载将于6月26日在少年JUMP+漫画Mee上开始。

动画化之际,LINK、宵野的留言也到了。LINK表示,“人类一定会战胜‘那个病毒’吧。原作也不输给动画,我会继续努力的他说。另外,少年Jump+、“最后的后宫”官方网站上公开了对两人的采访。另外,《终末的后宫》最新11卷将于明日5月13日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终末の后宫」TV动画化企划公布 动画预计2021年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