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木下聪志新漫《画弧线》第1卷单行本于5月12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木下聪志新漫《画弧线》第1卷单行本于5月12日发售.根据岩井良树原作改编的木下聪志的连载漫画《画弧线》第1卷单行本于5月12日发售。

根据岩井良树原作改编的木下聪志的连载漫画《画弧线》第1卷单行本于5月12日发售。

在月刊Action(双叶社)上连载的本作品,是以射箭运动会为目标的少年的青春成长谭。故事从决定隐退的奥运银牌获得者Archer榛堂,被某个影像吸引住目光,访问了北海道的深山开始。在那里遇到了一边狩猎一边自给自足生活的少年伦太郎。榛堂觉得伦太郎比自己更有可能性,于是对他说:“你不想参加奥运会吗?”这样打招呼……。一部分书店会给一卷购买者分发新画的漫画纸。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木下聪志新漫《画弧线》第1卷单行本于5月12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