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浪客剑心》主视觉图第2子弹和角色信息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浪客剑心》主视觉图第2子弹和角色信息公开。这次,《浪客剑心》主要视觉图第2随着子弹的发表,官方网站也以角色信息为中心进行了更新。

押井守总导演、西村纯二导演赠送的新作动画《浪客剑心》的主视觉图第2子弹和角色信息公开。同时,押井总导演也发表了“这个喜剧如何被观众接受,非常有趣”的评论。

《浪客剑心》是押井原作、总导演、西村担任导演,是继《福星小子》之后再次合作制作的系列动画。对押井来说,这是继《福星小子》之后的闹剧喜剧,是一部追求只有系列动画才能做到的热情之作。

本作的主人公,重度献血狂的女高中生·羁绊播贡,每天频繁地通过献血车被护士冷酷无情地对待。

有一天,贡用献血车向外国人(?)的美少女。苍白眼看就要倒下的她,在快要抽血的瞬间,骤变地破坏了献血车。对于失去意识的少女,贡以不知为何的气势保护着她带回家……。


这次,《浪客剑心》主要视觉图第2随着子弹的发表,官方网站也以角色信息为中心进行了更新。献血狂的女高中生·贡(CV:佐仓绫音、美少女吸血鬼的我·Velade TransivaniaCV:以日高里菜为首,圣十文字学园的保健医生的血祭血比吕CV:朴罗美)、舞蹈部部长云天那美、电影研究会会长渡部真纪、cosplay部部长绀野卡奥尔、风纪委员长墨田仁子等的设定已公开。

<以下,评论全文刊登>

原作·总导演押井守

系列动画不是剧场用动画的廉价版!

正因为是连续作品,所以想尝试做能做的事情。

隔了好久的系列作品,制作着非常开心。

这个喜剧如何被观众接受,非常有趣。

(C)2020押井守/草莓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浪客剑心》主视觉图第2子弹和角色信息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