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神在月的孩子》声优阵容公开 动画预计2021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神在月的孩子》声优阵容公开,动画预计2021年上映。声优坂本真绫、蒔田彩珠、入野自由确定参演。《神在月的孩子》是一部以岛根·出云的“神在月”传说:[八百万神们在10月聚集在岛根·出云,举行第二年结缘会议“神议”]为题材的原创作品。

日本动画电影《神在月的孩子》声优阵容公开,动画预计2021年上映。声优坂本真绫、蒔田彩珠、入野自由确定参演。

《神在月的孩子》是一部以岛根·出云的“神在月”传说:[八百万神们在10月聚集在岛根·出云,举行第二年结缘会议“神议”]为题材的原创作品。

《神在月的孩子》讲述神使兔子·小白(坂本真绫)和鬼的少年·夜叉(入野自由)出现在失去母亲后无法面对自己最喜欢的“奔跑”的少女·柑奈的身边,一起踏上出云之旅的故事。


原作·联络监督:四户俊成

动画监督:白井孝奈

脚本:三宅隆太、瀧田哲郎、四户俊成

制作管理:里见哲郎

角色设计:佐川遥

色彩设计:垣田由纪子

美术监督:佐藤豪志

摄影监督:高津纯平音响监督:岩波美和

创作监督:坂本一也

分镜:白井孝奈、坂本一也、望月智充

管理人:諏访道彦

企画:cretica universal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神在月的孩子》声优阵容公开 动画预计2021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