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与邪神与魔法使的女孩》第1卷单行本于5月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小原横志的连载漫画《我与邪神与魔法使的女孩オレと邪神と魔法使いの女の子》第1卷单行本于5月8日发售。本《我与邪神与魔法使的女孩》漫画作品在niconico静态画内·星期三的天狼星上连载中。

日本漫画家小原横志的连载漫画《我与邪神与魔法使的女孩》第1卷单行本于5月8日发售。

「オレと邪神と魔法使いの女の子」1巻

《我和邪神和魔法使的女孩》的主人公是远离都市深山里的圣阿格尼斯魔法学校的老师卡莉亚。他受到学生们的好评,被称为天才,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就是500年前企图毁灭世界的邪神・艾尔=O,住在自己的身体里。而且El=O是小魔法学校的学生们最喜欢的萝莉控……。

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本《我与邪神与魔法使的女孩》漫画作品在niconico静态画内·星期三的天狼星上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我与邪神与魔法使的女孩》第1卷单行本于5月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