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转世的剑圣想玩得开心》在重叠的Web Magasato Metgard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笹塔五郎原作改编的铁田猿儿《转世的剑圣想玩得开心》,于今天5月8日在重叠的Web Magasato Metgard上开始连载了。

根据笹塔五郎原作改编的铁田猿儿《转世的剑圣想玩得开心》,于今天5月8日在重叠的Web Magasato Metgard上开始连载了。

《转世的剑圣想玩得开心》是以同名小说为原作的喜剧版。这是一部幻想作品,将全部奉献给剑之道,甚至被称为“剑圣”的男人死了,继承了前世的实力而重生。作为王国最年少的骑士阿尔塔・施瓦茨生活在今世的主人公,思考着“好好使用这个能力,高效率地生活吧”、“快乐地赚钱,过着悠然自得的隐居生活”。

《转世的剑圣想玩得开心》故事从这样的阿尔塔被任命为下一任国王候选人、被称为“剑圣公主”的少女伊莉丝・莱菲尔的护卫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转世的剑圣想玩得开心》在重叠的Web Magasato Metgard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