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伊哈托夫的两位老师》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5月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山口八三的连载漫画《伊哈托夫的两位老师》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5月7日发售。目前,日本漫画《伊哈托夫的两位老师》正在COMIC BRIDGE上连载。

日本漫画家山口八三的连载漫画《伊哈托夫的两位老师》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5月7日发售。

日本漫画「イーハトーヴのふたりの先生」1巻封面

《Ehatove的两位老师》是一部以某个东北动物园为舞台,描写两位兽医奋斗的动物园电视剧。兽医之一的星野天生就拥有能感受到周围动物“疼痛”的特异能力。星野多亏了这种感觉,正确地说中了语言不通的动物们的患部,但并不是因此就能消除疼痛或治病。星野一边烦恼着“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一边努力调整自己的能力和心情。有一天,在他面前,作为代替病假的前辈兽医的搭档,出现了临时兽医津川。经验丰富又可靠的津川,但他非常讨厌人……

目前,日本漫画《伊哈托夫的两位老师》正在COMIC BRIDGE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伊哈托夫的两位老师》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5月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7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