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铃之木悠连载漫画《产科医生鸿鸟》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铃之木悠连载漫画《产科医生鸿鸟》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另外,在5月14日发售的下一期Morning 24号中,刊登了纪念完结的铃之木的采访。另外,一色真事的新连载《雷迪·罗与7日的森林》开始了。

铃之木悠的连载漫画《产科医生鸿鸟》于5月7日发售的Morning 23号(讲谈社)上完结。

《产科医生鸿鸟樱》是一部以作为孤儿长大的产科医生·鸿鸟樱为中心,描绘了妊娠和分娩的严酷现场的医疗剧。该杂志于2012年短期连载后,第二年开始连载。此外,2015年10月、2017年10月由绫野刚主演的电视剧也在TBS电视台播出。第31卷于6月23日发售,最终第32卷于9月23日发售。

另外,在5月14日发售的下一期Morning 24号中,刊登了纪念完结的铃之木的采访。另外,一色真事的新连载《雷迪·罗与7日的森林》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铃之木悠连载漫画《产科医生鸿鸟》迎来最终话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