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慎重勇者~这个勇者明明是我的TUEEE却太慎重了~》女神斯塔尔特1/7比例动漫手办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慎重勇者~这个勇者明明是我的TUEEE却太慎重了~》计划推出女神斯塔尔特1/7比例动漫手办,该女神斯塔尔特1/7比例动漫手办价格为2万8050日元(含税)。eStream的EC网站在7月15日23点59分之前接受预约。发送预定在2021年3月。

日本TV动画《慎重勇者~这个勇者明明是我的TUEEE却太慎重了~》中,女神斯塔尔特的1/7比例手办将发售。

被极其慎重的勇者龙宫院圣哉玩弄的“駄女神”莉塔,在本手办中以行使“神界特别措施法”的女神的姿态出现。特征性的纯白的翅膀连每一片羽毛都被精心地造型,为了表现出其纤细和优雅,翅膀的前端使用了透明部件。美丽的长发、丰满的身体线条、纤细的装饰品等也精心再现。

该动漫手办价格为2万8050日元(含税)。eStream的EC网站在7月15日23点59分之前接受预约。发送预定在2021年3月。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慎重勇者~这个勇者明明是我的TUEEE却太慎重了~》女神斯塔尔特1/7比例动漫手办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