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出动!瑞奇系列动画亮相径山花海动漫嘉年华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瑞奇宝宝》所属的瑞奇系列动画又有新动作啦!这个“五一”假期,《瑞奇宝宝》携手姊妹篇《开心球》以及《平博士密码》,集体亮相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径山花海景区的动漫嘉年华活动。在5月1日至5月5日,向包括瑞奇系列动画在内的知名少儿动画IP们吹响了集结号,以广阔的户外场地、寓教于乐的科学游戏、令孩子们疯狂的动漫巡游,成为疫情缓和后的第一个长假期中最受欢迎的“网红”打卡活动之一。

《瑞奇宝宝》所属的瑞奇系列动画又有新动作啦!这个“五一”假期,《瑞奇宝宝》携手姊妹篇《开心球》以及《平博士密码》,集体亮相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径山花海景区的动漫嘉年华活动。

今年的径山花海动漫嘉年华由浙江少儿频道策划承办,联动浙江广电集团全媒体宣传推广,在5月1日至5月5日,向包括瑞奇系列动画在内的知名少儿动画IP们吹响了集结号,以广阔的户外场地、寓教于乐的科学游戏、令孩子们疯狂的动漫巡游,成为疫情缓和后的第一个长假期中最受欢迎的“网红”打卡活动之一。

作为受到无数亲子家庭欢迎、具有正面教育意义的系列动画IP,瑞奇系列集体亮相今年“五一”径山花海动漫嘉年华,令大小粉丝们激动不已。在嘉年华现场,大屏幕滚动播放瑞奇系列动画片,动画制作精良、人物可爱,吸引了不少亲子家庭驻足观赏;动画明星人偶轮番亮相,与兴奋的孩子们一起尽情跳舞、拍照互动;现场还准备了多种有趣烧脑的周边闯关游戏,大小朋友都跃跃欲试,积极参与。

为了保障游客健康出行,径山花海景区要求出行者出示杭州健康码绿码通行;瑞奇系列动画的展位上也为有需要的亲子家庭准备了口罩、免洗手液以及消毒湿巾。除了提倡安全出游,瑞奇动画也携手富友联合食品倡导大家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向大小粉丝们免费派发了数百份蓝堡臻乳品。诞生于欧洲黄金奶源带的蓝堡臻乳品,优选限定牧场奶源,健康又美味,让现场的亲子家庭不仅玩得开心,也能吃得放心。

今年径山花海“五一”动漫嘉年华的游客中不乏二孩家庭,而风靡国际的瑞奇系列动画里除了注重学龄前幼儿启智教育的《瑞奇宝宝》,还有面向4-8岁儿童、主打兴趣挖掘的《开心球》,以及获得6-10岁的孩子热烈追捧、主打趣味科普的《平博士密码》,全面覆盖2-10岁受众,现场许多大宝二宝都是瑞奇系列动画的粉丝,都能在瑞奇世界中pick到自己心仪的动画好伙伴,让全家都在嘉年华中尽兴玩耍。

迄今为止,瑞奇系列动画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映,斩获超过100个国际奖项,深受全世界各年龄层小观众和家长喜爱。近几年,随着瑞奇系列动画逐步进入中国市场,优质的动画内容及精良的制作品质获得了来自千万中国家庭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本文标题:全体出动!瑞奇系列动画亮相径山花海动漫嘉年华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69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