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战姬绝唱交响曲G》推出涅菲林周边抱枕玩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TV动画《战姬绝唱交响曲G》推出了动画中登场的完全圣遗物·涅菲林的周边抱枕玩偶。今日,该动漫周边在EC网站·FaNeMa上接受订单销售。该款战姬绝唱交响曲抱枕玩偶价格是含税7700日元。预约截止到6月1日,购买者将在8月下旬左右收到。

近日,日本TV动画《战姬绝唱交响曲G》推出了动画中登场的完全圣遗物·涅菲林的周边抱枕玩偶。今日,该动漫周边在EC网站·FaNeMa上接受订单销售。

“战姬绝唱交响曲G内菲林枕玩偶”是一款可以从口中放入手臂作为枕头使用的道具。触感很好的粘糯的布料,减轻了打盹时手臂的负担。虽然再现了猫头鹰的牙齿和身体的模样,但却做出了变形后的可爱姿态。

该款战姬绝唱交响曲抱枕玩偶价格是含税7700日元。预约截止到6月1日,购买者将在8月下旬左右收到。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战姬绝唱交响曲G》推出涅菲林周边抱枕玩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