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少女的玩具》在漫画APP Palcy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晓音绫的新连载漫画《少女的玩具》在漫画APP Palcy上开始了。该《少女的玩具》漫画今后将每隔周一更新。

硝音绫的新连载漫画《少女的玩具》在漫画APP Palcy上开始了。

《少女的玩具》漫画的主人公是在Share House住着的管理人女高中生花村杏。share house的居民们从色恋的纠缠中全部出去了,生活费也没有走投无路的时候,谜一样的宅急送送到杏的身边。从里面出来的是五官端正的智能机器人。自称那由多的他,说是为了学习恋爱从未来来到了杏身边……。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该《少女的玩具》漫画今后将每隔周一更新。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少女的玩具》在漫画APP Palcy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