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最强出干涸的皇子暗中活动帝位之争》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漫画《最强出干涸的皇子暗中活动帝位之争》第1卷单行本发售.该《最强出干涸的皇子暗中活动帝位之争》漫画是小说的喜剧版,正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年轻王牌UP上连载中。

根据坦巴原作改编的天海雪乃《最强出干涸的皇子暗中活动帝位之争》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最强出干涸皇子的暗中活动帝位之争》是一部幻想作品,讲述了优秀双胞胎弟弟所拥有的全部“出干涸皇子”和被帝国中愚弄的哥哥阿鲁诺德一边饰演无能,一边作为SS级冒险者·银在背后操纵禁忌的古代魔法而活跃的故事。帝位之争激化,阿尔诺托判断如果弟弟不成为皇帝的话,自身也会受到危险,于是使用银色的力量控制帝位之争。

该《最强出干涸的皇子暗中活动帝位之争》漫画是小说的喜剧版,正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年轻王牌UP上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最强出干涸的皇子暗中活动帝位之争》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