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超级编队Egzelos》追加声优名单与声优评语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超级编队Egzeross》预定7月开始放送。《超级编队Egzeross》动画片尾曲确定为加隈亚衣饰演的星乃云母的角色歌《lost emotion》。近日,根据原作改编的TV动画《超级编队Egzelos》的追加声优名单公布了。庵野丈由三木真一郎饰演,查车由大森日雅饰演,伦巴由岸尾大辅饰演。

近日,根据原作改编的TV动画《超级编队Egzelos》的追加声优名单公布了。庵野丈由三木真一郎饰演,查车由大森日雅饰演,伦巴由岸尾大辅饰演。

《超级编队Egzelos》是一部以人类想要排除爱欲的宇宙人·基赛虫存在的世界为舞台,描绘为了保护地球而战斗的地球防卫队英雄集团的喜剧。庵野丈、查查、伦巴是支持地球防卫队埼玉支部成员的角色们。官方网站也公开了他们的立绘。

此外,小山力也将担任旁白。《超级编队Egzeross》动画片尾曲确定为加隈亚衣饰演的星乃云母的角色歌《lost emotion》。TV动画《超级编队Egzeross》预定7月开始放送。


三木真一郎(饰演庵野丈)的评语

出演庵野丈的三木真一郎。

出演庵野丈的三木真一郎。

能让令和参加这样氛围的动画,

作为过去在这样的氛围中游泳的人,

既怀念又开心。


大森日雅(查车角色)评语

饰演恰恰的大森日雅。

饰演恰恰的大森日雅。

我是饰演恰恰的大森日雅!

虽然这是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英雄作品,但却有着特殊而性感的描写,让人怦然心动的世界观深深吸引住了我!

恰恰是烈人拯救地球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我想在动画中也细致地表现出恰恰所拥有的寂寞和天真烂漫。“交给我吧…!”


尾大辅(饰演伦巴)的评语


我是饰演伦巴的岸尾。没想到是狗。我是小狗。

但是不是普通的小狗!我是色情犬!!!

啊,所以我被选为角色了吗!?理解。

真是个笨蛋!!

总之很开心,认真地努力着w

那大家都是超级认真的!

敬请期待♪


小山力也(解说)评语

从没有自我意识、帅气的解说开始,令人震惊的角色大活跃,

抓住绝泰观众不放,曝光也很好,是一部非常棒的空间幻想大活剧!

没错,所有的一切都是从我非常认真帅气的地方开始的,太太!是你的力也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超级编队Egzelos》追加声优名单与声优评语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6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