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音乐剧《忧国的Mori Atty》Op.2主视觉图公开 预计7月底上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竹内良辅・三好辉原作的“音乐剧《忧国的Mori Atty》Op.2”的主视觉图已公开。《忧国的森利阿蒂》是以柯南·道尔的《夏洛克·福尔摩斯》系列为原案,《忧国的森林》音乐舞台剧第二弹。预定从7月31日到8月10日在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8月14日到16日在京都·京都剧场上演。

竹内良辅・三好辉原作的“音乐剧《忧国的Mori Atty》Op.2”的主视觉图已公开。

《忧国的森利阿蒂》是以柯南·道尔的《夏洛克·福尔摩斯》系列为原案,描绘了作为福尔摩斯的仇敌而为人熟知的森利阿蒂教授的故事。原作漫画在JUMP SQUARE(集英社)连载中,单行本发售到11卷。舞台剧《忧国的森林》第二弹。预定从7月31日到8月10日在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8月14日到16日在京都·京都剧场上演。

门票的先行抽签销售是以少年Jump+或是在zeblack定期订阅的人为对象,从5月7日12点开始受理。关于其他的销售日程,请在官方网站上确认。

音乐剧《忧国的森林》Op.2-大英帝国的丑闻-

日程:2020年7月31日(周五)~8月10日(周一、节假日)

会场:东京都天王洲银河剧场

日程:2020年8月14日(周五)~8月16日(周日)

会场:京都府京都剧场

原作:构成/竹内良辅、漫画/三好辉「忧国的森利阿蒂」(集英社「JUMP SQ.连载中)

脚本・演出:西森英行

音乐:只是

威廉·詹姆斯·森利阿蒂:铃木胜吾

夏洛克福尔摩斯:平野良

阿尔伯特・詹姆斯・森利阿蒂:久保田秀敏

刘易斯詹姆斯·莫里亚蒂:山本一庆

塞巴斯蒂安·莫伦:井泽勇贵

弗雷德·波洛克:赤泽辽太郎

约翰・H・华生:镰苅健太

七木奏音

乔治·莱斯托:高木俊

艾琳・阿德勒:大湖せせし

迈克罗夫·福尔摩斯:根本正胜

合奏:安岛萌、荒木荣人、伊地华铃、大泽信儿、上条骏、熊田爱里、佐佐木骏也、白崎诚也、桃原华恋、永崎友梨、堀部佑介、松谷岚

钢琴:境田桃子

小提琴:林周雅

(c)竹内良辅・三好辉/集英社(c)音乐剧《忧国的森林》项目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音乐剧《忧国的Mori Atty》Op.2主视觉图公开 预计7月底上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50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