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真白之声》10周年纪念特设网站开通与新动画P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纪念罗川真里茂的《真白之声》连载10周年,新作动画PV公开。同时还开设了《真白之声》10周年特设网站。这次制作的《真白之声》动画PV里,有雪的演奏场景、和朱利的相遇、雪和若菜的演奏场景。

为纪念罗川真里茂的《真白之声》连载10周年,新作动画PV公开。同时还开设了《真白之声》10周年特设网站。

在月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中的《真白的声音》讲述的是听祖父津轻三味线长大的高中生雪的故事。为了追求自己想要表现的声音而来到东京,通过三味线与伙伴、对手相遇并成长起来的模样被描绘出来。这次制作的《真白之声》动画PV里,有雪的演奏场景、和朱利的相遇、雪和若菜的演奏场景。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真白之声》10周年纪念特设网站开通与新动画P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