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苍穹的法夫纳THE BEYOND》最新话番宣PV与剧场版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苍穹的法夫纳THE BEYOND》最新话番宣PV与剧场版情报公布。另外,作为《苍穹的法夫纳THE BEYOND》动画新的片头曲,angela亲自创作的歌曲《叫べ》在PV内首次解禁。并且,《苍穹的fafuna》的过去系列也将在YouTube官方频道季间限定公开。明天5月2日正午开始TV系列第1季公开之后,5月9日正午开始TV特别篇《RIGHT OF LEFT》,5月10日正午开始剧场版《HEAVEN AND EARTH》,5月16日正午开始TV动画第2季《EXODUS》将依次公开。

年内先行上映的动画《苍穹的法夫纳THE BEYOND》第7话、第8话、第9话的PV公开。

在《苍穹的法夫纳THE BEYOND》动画PV中,大家都描绘了城总士、日野美羽等海神岛的各方面,以更加激烈的马里斯・埃塞西亚为首的贝侬的战斗。

另外,作为《苍穹的法夫纳THE BEYOND》动画新的片头曲,angela亲自创作的歌曲《叫べ》在PV内首次解禁。

并且,《苍穹的fafuna》的过去系列也将在YouTube官方频道季间限定公开。明天5月2日正午开始TV系列第1季公开之后,5月9日正午开始TV特别篇《RIGHT OF LEFT》,5月10日正午开始剧场版《HEAVEN AND EARTH》,5月16日正午开始TV动画第2季《EXODUS》将依次公开。

《苍穹的fafuna》系列是描绘少年少女们乘坐人形兵器·fafuna与被称为“Festim”的未知存在赌上性命战斗的SF动画。作为系列新作的OVA《苍穹的法夫纳THE BEYOND》全12话在剧场依次先行上映。

《苍穹的法夫纳THE BEYOND》第7话、第8话、第9话

2020年剧场先行上映

工作人员

原作:XEBEC

系列构成:冲方丁

角色设计:平井久司

机械设计:鹫尾直广

CG动画导演:井野元英二

美术导演:野村正信・堀越由美

美术设计:青木薰

色彩设计:关本美津子

导演:师冈拓磨・越田龙大

编辑:伊藤润一

音乐:齐藤恒芳

演奏:华沙国家管弦乐团

音响监督:三间雅文

主题曲:angela

行政制作人:中西豪

制作人:须藤孝太郎

动画制作人:明官ゆう子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动画制作工作室:I.Gzwei

导演:能户隆

制作:FAFCER BEYOND PROJECT

演员阵容

皆城总士:喜安浩平

真壁一骑:石井真

远见真矢:松本まりか

春日井甲洋:入野自由

来主操:木村良平

日野美羽:诸星堇

近藤剑司:白石稔

西尾里奈:白石凉子

镝木彗:小野贤章

御门零央:岛崎信长

水镜美三香:石川由依

春日井甲洋:入野自由

来主操:木村良平

马利斯·埃塞尔西亚:齐藤壮马等

※岛崎信长的崎立崎正式表记。

(c)XEBEC・FAFCER BEYOND PROJECT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苍穹的法夫纳THE BEYOND》最新话番宣PV与剧场版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