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明日之恋与天空的模样》于5月1日在《英雄》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5-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伊藤正臣的新连载漫画《明日之恋与天色》于5月1日在漫画杂志《英雄》上开始连载。在《明日之恋与天色》漫画第1话中,讲述了说自己是“雪女”的孤独转校生·雪村和在意她的同班同学·一之濑的故事。

伊藤正臣的新连载漫画《明日之恋与天空的模样》于5月1日在漫画杂志《英雄》上开始连载。

日本漫画《明日之恋与天色》是以短篇形式描绘笨拙恋爱模样的青春爱情故事。在《明日之恋与天色》漫画第1话中,讲述了说自己是“雪女”的孤独转校生·雪村和在意她的同班同学·一之濑的故事。

另外,今天是月刊英雄6月号(英雄)的发售日。从本期开始在Amazon的处理也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明日之恋与天空的模样》于5月1日在《英雄》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