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铃与左》第1卷单行本于4月2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铃与左》是正在Jenpicsive连载中的漫画作品。榎的和新连载漫画《铃与左》第1卷单行本于4月27日发售。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活动。

榎的和新连载漫画《铃与左》第1卷单行本于4月27日发售。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活动。

日本漫画「すずねとひだりて」1巻封面

日本漫画《铃与左》是正在Jenpicsive连载中的漫画作品,《铃与左》描写了喜欢收集奇怪东西的女高中生·铃的相遇的故事。有一天,在路边发现了活着的人的“左把手”掉在地上的小麻雀,决定把它捡回家。一开始警戒的左撇子,渐渐地对小雀敞开了心扉……。《铃与左》描写了和铃左之间不可思议的同居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铃与左》第1卷单行本于4月2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