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声音很小的小森先生和大声的大林君》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べっこうリコの新连载漫画《声音很小的小森先生和大声的大林君》在4月27日发售的月刊漫画电击大王6月号(KADOKAWA)上开始连载。《声音很小的小森先生和很大声的大林君》是一部以明明在旁边却几乎听不到在说什么的声音很小的女子小森先生为主角的爱情喜剧。

べっこうリコの新连载漫画《声音很小的小森先生和大声的大林君》在4月27日发售的月刊漫画电击大王6月号(KADOKAWA)上开始连载。

《声音很小的小森先生和很大声的大林君》是一部以明明在旁边却几乎听不到在说什么的声音很小的女子小森先生为主角的爱情喜剧。和大家一起去唱卡拉OK,但是对唱歌没有自信的小森被大林君的大声帮助,明明只是打招呼,但是声音的音量却不一致,非常辛苦,两人的微笑对话将在本片中得到刻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声音很小的小森先生和大声的大林君》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