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月梅《温泉少女Adhara的日常》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温泉少女”是将日本的温泉地角色化、动画、游戏等媒体组合展开的项目。近日,根据昂邦原作改编的美月梅《温泉少女Adhara的日常》单行本由KADOKAWA发行。

近日,根据昂邦原作改编的美月梅《温泉少女Adhara的日常》单行本由KADOKAWA发行。

“温泉少女”是将日本的温泉地角色化、动画、游戏等媒体组合展开的项目。在“温泉少女Adhara的日常”中,以超凡魅力美少女·黑川公主乐和仰慕她的个性满溢的温泉少女们组成的7人偶像组合·Adhara(亚达拉)为焦点。本剧描绘的是,鼓励无法顺利找到当地温泉旅馆继承人的姬乐,与想要表现出过激印象、但却马上表现出温柔一面的白骨朋依的虚荣交往,以及吵吵嚷嚷、快乐的她们的日常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美月梅《温泉少女Adhara的日常》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