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辣妹与恐龙》第3话剧情摘要和先行场景截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辣妹与恐龙》由Space Neko Company及神风动画负责制作。日本动画《辣妹与恐龙》第3话将于4月25日(周六)播出。今日,《辣妹与恐龙》第3话动画部分的剧情摘要和先行场景的截图公开了。“不要尾巴”和“圣诞快乐!”的两支。

日本动画《辣妹与恐龙》第3话将于4月25日(周六)播出。今日,《辣妹与恐龙》第3话动画部分的剧情摘要和先行场景的截图公开了。“不要尾巴”和“圣诞快乐!”的两支。

《辣妹与恐龙》的主视觉图(Space猫公司)(C)森桃子·汤米姆拉科达/讲谈社·国王唱片

《辣妹与恐龙》改编自森桃子·汤米姆拉科他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喜剧。这部作品描绘了辣妹枫和以她醉酒之势将恐龙带入自己房间的“跨越时代的室友”模样。在影像化方面,前半部分是动画部分,后半部分是真人版部分。

《辣妹与恐龙》第4话先行截图

日本动画《辣妹与恐龙》第4话的动画部分是“不要尾巴”和“圣诞快乐!”的两支。先行场景的剪发中,还收录了枫在打工的便利店cosplay圣诞老人的可爱模样。

4月25日(周六)25点开始在TOKYO MX、BS 11等地播出。

(C)森林理子・トミラコタ/讲谈社・金唱片

日本动画片《辣妹与恐龙》改编自森もり子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9年9月宣布动画化。该片由Space Neko Company及神风动画负责制作,2020年4月5日起播出 。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辣妹与恐龙》第3话剧情摘要和先行场景截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