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丸丸和TOSHI新刊《总觉得世界很美》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球》是由日本漫画家筱丸和创作的漫画作品。由“乌冬之国的金色毛鞠”的篠丸丸和TOSHI出版的新刊《总觉得世界很美》于4月24日发售。《世界之所以美丽》是以恋爱和猫为主题的短篇集。

由“乌冬之国的金色毛鞠”的篠丸丸和TOSHI出版的新刊《总觉得世界很美》于4月24日发售。


《世界之所以美丽》是以恋爱和猫为主题的短篇集。其中收录了以捡到猫为契机而结婚的男女的一篇,以及在相亲派对上作为情侣成立,初次约会时到访猫咖啡店的男女的趣闻等共计12篇。本作品在主页社的Web杂志·睡眠网、pura@ho,一边改变尖晶石和刊载网站,一边连载了约9年。

日本动画《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球》改编自筱丸和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

《乌冬面之国的金色毛球》是由日本漫画家筱丸和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12年7月在《月刊Comic@Bunch》连载。单行本由新潮社出版,台湾则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出版。于2016年10月动画化。

本文标题:篠丸丸和TOSHI新刊《总觉得世界很美》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