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与一新漫画《FOGY FOOT》在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FOGY FOOT》漫画:由《怪物与家长》作者纱与一的新连载漫画《FOGY FOOT》于4月24日发售的月刊ASUKA 6月号(KADOKAWA)上开始。

由《怪物与家长》作者纱与一的新连载漫画《FOGY FOOT》于4月24日发售的月刊ASUKA 6月号(KADOKAWA)上开始。

《FOGY FOOT》以人类和妖精共存的北欧国家为舞台,描述了解决不可思议事件和问题的男女搭档的故事。

在《FOGY FOOT》第1集话,从日本来到斯德哥尔摩的留学生男子佑太在森林里遇到了一位漂亮的女性,并和同样是日本留学生的女子·wako说了这件事。佑太因为忘记问那个女性的名字而心情低落,不过,wako提醒她“知道了就会更加执着”“认识”是包含在那里的“力量”会变强”。


本文标题:纱与一新漫画《FOGY FOOT》在漫画杂志上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