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之子新漫画《※等到20岁之后》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4月24日,日本漫画家之子新漫画《※等到20岁之后》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

今天4月24日,日本漫画家之子新漫画《※等到20岁之后》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

日本漫画「※キスは20歳になってから」1巻封面

《※到了20岁才接吻》的主人公是小日向奈濑,虽然为了升入大学来到东京,但却因为不谙世事的“被鸭子”体质而一直被骗。因负债的奈濑在为“爸爸活动”而到访的酒店中,遇到了高规格的帅哥精英岛崎。奈濑被拯救了危机的岛崎说:“如果能克服条件的话,我就成为你的爸爸。”梦想着闪闪发光的东京生活的女子和冷酷的精英们的爱情喜剧即将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之子新漫画《※等到20岁之后》第1卷单行本对外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