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新动漫周边推出:年纪轻轻的切岛尖锐儿郎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我的英雄学院》由Bones负责制作。近日,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官方推出了新的动漫周边切岛尖锐儿郎动漫手办,该《我的英雄学院》动漫手办将于10月发售。

根据堀越耕平原作改编的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官方推出了新的动漫手办年纪轻轻的切岛尖锐儿郎,该《我的英雄学院》动漫手办将于10月发售。

切岛尖锐儿郎动漫手办

“虽然年纪大了,但切岛尖锐儿郎”准备了“通常颜”和毫不拘束的“笑容”,发挥个性时展现的“战斗颜”三种表情。

除了以个性“硬化”的发动为印象的“手臂零件”和“男子气概前齿轮”等配件外,还突出了动作姿势的“SKLIT!板”。该动漫手办价格为5500日元(含税)。6月3日21点之前,可在购物网站GOODSMILE ONLINE SHOP预约。

日本动漫《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5年第49期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我的英雄学院》动画由Bones负责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新动漫周边推出:年纪轻轻的切岛尖锐儿郎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