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一色真人《Lady Row与7日的森林》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钢琴之森是由女作家、漫画家一色真人创作的一部励志青年漫画。近日,日本漫画家一色真人的新连载漫画《Lady Row与7日的森林》将于5月14日发售的Morning 24号(讲谈社)上开始。

日本漫画《钢琴之森》作者一色真人的新连载漫画《Lady Row与7日的森林》将于5月14日发售的Morning 24号(讲谈社)上开始。

这是今天4月23日发售的Morning 21・22合并号上传达的。在同一期的卷头彩页上,除了刊登了一种关于“钢琴之森”的采访作为连载开始前的企划之外,还刊登了标题为“茶色小瓶”时期的插画,一种颜色的工作室照片,以及首次公开的“雷迪·罗和7日的森林”的一个画面等珍贵的资料也公开了。

此外,为了纪念采访,连载结束时限定相关人员分发的“钢琴之森”的特制手巾也正在进行抽选,以20名观众为礼物的企划。应征方法的详情请在杂志上确认。

日本漫画钢琴之森是由女作家、漫画家一色真人创作的一部励志青年漫画,故事的主要人物有一之濑海、雨宫修平等,故事充满了温情与感动,是一部特别适合青少年观看的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一色真人《Lady Row与7日的森林》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