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ONE PIECE》第930话官方宣布延期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ONE PIECE》官方宣布《海贼王》第930话以后的将延期播放了。《海贼王》动画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为了最大限度地考虑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目前暂停播放《海贼王》的新作”。

近日,日本动画《ONE PIECE》官方宣布《海贼王》第930话以后的将延期播放了。

《海贼王》动画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为了最大限度地考虑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目前暂停播放《海贼王》的新作”。从4月26日起,该剧将从目前播出的《瓦之国篇》第一集的892集开始重播。新作小故事的重新开始放送决定后会立即传达。

日本动画《海贼王》改编自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同名长篇少年漫画,动画由东映动画制作。

该动画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ONE PIECE》第930话官方宣布延期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