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鬼狱之夜鬼獄の夜》第1、2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17日,日本漫画家加藤凯西加藤キャシー的连载漫画《鬼狱之夜「鬼獄の夜」》第1、2卷单行本同时发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该鬼狱之夜「鬼獄の夜」》漫画作品正在漫画Mee上连载。

加藤凯西加藤キャシー的连载漫画《鬼狱之夜「鬼獄の夜」》第1、2卷单行本于4月17日同时发售。

日本漫画「鬼獄の夜」单行本封面

《鬼狱之夜》是一部以某个村子为舞台的色情恐怖片,故事讲述了因为非常喜欢女人而一直犯到绝命为止的鬼的存在。访问BBQ的青梅竹马男女4人组,在黑暗中驾驶着车误入废村。在那个废弃的村子里有很多奇怪的存在,四人被卷入了凄惨的事件中。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该鬼狱之夜「鬼獄の夜」》漫画作品正在漫画Mee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鬼狱之夜鬼獄の夜》第1、2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