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萩尾望都原画集《萩尾望都作画的秘密》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萩尾望都原画集《萩尾望都作画的秘密》开启发售,漫画集《萩尾望都作画的秘密》从《宝之一族》到《王妃马戈》,荻尾作品的彩色原画满载。在采访中,荻尾从“我迷上了毕加索的构图”、“打陀螺是呼吸的节奏”、“杀手项目是‘楼梯’和‘窗户’”等切入点开始,介绍了荻尾的作画术。

追踪萩尾望都画业的《萩尾望都作画的秘密》将于4月24日由新潮社发售。

漫画集《萩尾望都作画的秘密》从《宝之一族》到《王妃马戈》,荻尾作品的彩色原画满载。在采访中,荻尾从“我迷上了毕加索的构图”、“打陀螺是呼吸的节奏”、“杀手项目是‘楼梯’和‘窗户’”等切入点开始,介绍了荻尾的作画术。

此外,萩尾的工作室和工作室也将公开。还收录了关注角色们穿着的服装的角,以及欧洲的圣地巡礼地图。此外,以《十二国记》系列而为人熟知的小说家·小野不由美也发表了投稿。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萩尾望都原画集《萩尾望都作画的秘密》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