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新福音战士剧场版》新视觉图和工作人员阵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日,日本剧场动画《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的新视觉图和工作人员阵容在官方网站上公开。今天4月17日,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新福音战士剧场版》官方宣布将延期上映。另外,在“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的官方推特(@evangelion co)上,庵野亲笔写的评论也公开了。

今日,日本剧场动画《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的新视觉图和工作人员阵容在官方网站上公开。

今天4月17日,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新福音战士剧场版》官方宣布将延期上映。这次公开的工作人员阵容中,除了企划、原作、脚本、总导演庵野秀明之外,还有导演鹤卷和哉、中山胜一、总作画导演锦织敦史、作画导演井关修一、金世俊、浅野直之、田中将贺、新井浩一等众多成员。

另外,去山下设计工作室的时候,渭原敏明、大山シゲト、安野梦洋子、高仓武史、渡部隆、美术导演串田达也、音乐、鹭巢诗郎、概念艺术导演前田真宏等人出现了。

同时《新福音战士剧场版》动画官方网站还公布了“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破”“:Q”将在官方APP“EVA-EXTRA”以及彩色官方YouTube频道免费公开。视频评论企划也在进行中。《EVA EXTRA》将于明天4月18日12点至30日23点59分上映。在YouTube上的发布日程将于近日公开。

另外,在“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的官方推特(@evangelion co)上,庵野亲笔写的评论也公开了。他还评述说,“虽然全世界都很艰难,但我会以不屈不挠的精神,与大家一起努力”。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新福音战士剧场版》新视觉图和工作人员阵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