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合漫画「血洗岛加奈子为什么○○做?」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DOG END」的百合漫画的「血洗岛加奈子为什么○○做?」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4月17日发行。该「血洗岛加奈子为什么○○做?」漫画作品在漫画王和背面圣代上连载。

根据「DOG END」的百合漫画的「血洗岛加奈子为什么○○做?」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4月17日发行。

血洗島カナコはなぜ○○するのか?第1卷封面

「血洗岛加奈子为什么○○做?」是以高中入学为契机离开父母的少年·土屋成海,和他寄宿的家的主人·血洗岛加奈子的“性感同居喜剧”。远亲加奈子作为能干的职业女性工作着,但是在家里看到的脸有点不一样……。该「血洗岛加奈子为什么○○做?」漫画作品在漫画王和背面圣代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百合漫画「血洗岛加奈子为什么○○做?」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