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信号在那里》第1卷单行本于4月1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信号在那里信号さんはそこにあり》是吉舍和幸创作的漫画作品,《信号在那里》漫画正在旁边的年轻人JUMP上连载。4月17日,吉舍和幸的新连载漫画《信号在那里》第1卷单行本发售。

吉舍和幸的新连载漫画《信号在那里信号さんはそこにあり》第1卷单行本于4月17日发售。

《信号在那里》第1卷封面

《信号灯在那里》是一部描写在寂静的商店街的眼睛和鼻子尽头的人行横道上,一个24小时不停地整理交通的少女模样的神秘机器人·信号灯的日常幻想作品。在描绘信号灯先生和商店街的人们的心的交流的同时,信号灯的谜也被认为是现代技术无论如何也做不出来的。《信号在那里》漫画正在旁边的年轻人JUMP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信号在那里》第1卷单行本于4月1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