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被神捡到的男人》番宣PV公布:日本声优田所梓出演主角配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Roy的小说《被神捡到的男人》TV动画化企划决定公布。tizavisual和tiza PV被解禁,主人公龙马由田所梓出演配音。另外,《被神捡到的男人》漫画娜塔莉为了纪念动画化,正在公开原作小说《被神们捡到的男人》的特集报道。

近日,Roy的小说《被神捡到的男人》TV动画化企划决定公布。tizavisual和tiza PV被解禁,主角公龙马由田所梓出演配音。

投稿网站·小说家出身的“被神们捡到的男人”,是日本的中年工薪族·竹林龙马被三柱神请求协助,从以孩子的姿态转生到剑和魔法的异世界开始的“异世界斯洛拉伊夫幻想”。这次的海报上描绘了被伙伴史莱姆包围的龙马,PV中映出了龙马悠闲地讴歌在异世界的人生的样子。

另外,田所、Roy、负责原作小说插画和动画角色原案的Ririn等人的评论也到了。此外,Ririn等人还公开了祝贺动画化的插画。动画官方推特账号(@kamihiro anime)中,使用了本插画的Ririn等亲笔签名的色纸将作为一名礼物进行跟踪&转发活动。今天从4月17日到30日接受应募。

田所梓(龙马角色)评语

主人公龙马在现实生活中非常可怜,没有得到回报,却一直努力地生活着。在这样的他转世后的世界里,龙马重新开始了自己的人生,但是在那之中,龙马君接触到了别人的温暖,他自己也没有注意到寂寞和伤痛,一点点治愈的样子让我哭了好几次。

因为是异世界的东西,所以在现实中不能使用很多魔法的世界里,这个故事的“人的温暖和温柔体贴”在现实世界中也是从明天开始就能使用的!我觉得这是一部想温柔待人的优秀作品!

饰演角色的印象和对角色的干劲

明明是在认真、诚实、恶劣的环境中长大的,却一直对人温柔,我觉得他是一个拥有优秀心灵的人。

我想每个人都会祈祷龙马君在转世后的世界里一定会幸福的吧!

能让我演这么有魅力的男孩子真是太光荣了。

评论

首先让我吃惊的是坦率的感想。希望动画化!虽然有收到过这样的感想,但是我觉得“如果变成那样就好了”,像是遥远的梦一样。现在想起来很失礼,是真的吗?也多少有这样的心情。

但是,作为原作者参与了动画化,感受到了制作人员的热情,不久疑问就冰释了。

现在,我要感谢将我的作品动画化的相关人员和支持我的读者们。

然后想早点看完成了的动画!这样的心情充满了。

Ririn等(角色原案)评语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在游戏中出现的史莱姆这种怪物,梦想是养它。这次,一想到史莱姆饲养的故事会变成动画的形式……更不用说,一想到和插图有关联就无限感慨。

龙马君带着爱培育的史莱姆他们愉快的进化,以及他们周围人们的故事影像,作为史莱姆粉丝之一我非常期待!

另外,《被神捡到的男人》漫画娜塔莉为了纪念动画化,正在公开原作小说《被神们捡到的男人》的特集报道。除了故事情节、角色相关图之外,还有3个要点来说明其魅力。希望在动画放送之前,能作为欣赏作品的立足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被神捡到的男人》番宣PV公布:日本声优田所梓出演主角配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