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虽然是原贵族大小姐单身妈妈,但女儿太可爱了当冒险者也不会辛苦》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虽然是原贵族大小姐单身妈妈,但女儿太可爱了当冒险者也不会辛苦@COMIC》是根据大金币原作、maro角色原案的绯贺由香里绘制的连载漫画。《虽然是原贵族大小姐单身妈妈,但女儿太可爱了当冒险者也不会辛苦@COMIC》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根据大金币原作、maro角色原案的绯贺由香里绘制的漫画《虽然是原贵族大小姐单身妈妈,但女儿太可爱了当冒险者也不会辛苦@COMIC》第1卷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元貴族令嬢で未婚の母ですが、娘たちが可愛すぎて冒険者業も苦になりません@COMIC」1巻

《虽然是原贵族大小姐单身妈妈,但女儿太可爱了当冒险者也不会辛苦@COMIC》是大金币将成为小说家并发表的冒险幻想小说《原贵族千金、未婚的母亲,女儿们太可爱了,冒险者的事业也不苦》的滑稽版。因冤罪而失去一切的原贵族千金夏莉,作为不死之人转世成为冒险者而驰名。那样的夏莉,到病态的程度溺爱着双胞胎的女儿,描写了比起冒险更优先和女儿们的生活的她的生活。

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虽然是原贵族大小姐单身妈妈,但女儿太可爱了当冒险者也不会辛苦@COMIC》漫画正在在comic日冕上连载中。第1卷还收录了大金币新写的短篇故事和绯贺新画的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虽然是原贵族大小姐单身妈妈,但女儿太可爱了当冒险者也不会辛苦》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