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球咏》第三话《带我去吧》剧透和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球咏》由studio A-CAT负责制作,于2020年4月1日起播出。4月15日(星期三),将播出《球咏》播出的第3球(第3话)。目前官方公布了《球咏》第三话《带我去吧》的剧透和先行图公布。

日本动画片《球咏》由studio A-CAT负责制作,于2020年4月1日起播出。4月15日(星期三),将播出《球咏》播出的第3球(第3话)。目前官方公布了《球咏》第三话《带我去吧》的剧透和先行图公布。

《球咏》主视觉图(C)山地女王·芳文社/新越谷高中女子棒球部

《球咏》的原作是一部女子棒球漫画,讲述的是山上飞黄腾达在《漫画闪光时间》上连载的故事。

进入埼玉县新越谷高中的武田咏深,与青梅竹马的山崎珠姬再次相见。两人将让和伙伴们一起再次停止的棒球部复活,以全国为目标的新生·新越谷高中棒球部开始挑战。

第3集中,2名1年级学生进入了恢复活力的新越谷棒球部。

其中一人是在福冈的强队中村希。还有一个是棒球初学者,但是有剑道全国优胜经验的大村白菊。

两个人都在当天成为了棒球部的一员,队伍所需要的人数终于凑齐了。“以全国为目标!”在咏深发出声音的同时,珠姬也总觉得露出了复杂的表情……。

TV动画《球咏》第3球(第3话)《带我去吧》将于2020年4月15日(周三)起在AT-X、ABC电视台、TOKYO MX等频道播出。

【播放信息】

东京MX:4月2日(周四)起每周四23:30~

ABC电视台:4月1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6:44~

※第2集仅4月8日(周三)26:59~

AT-X:4月1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2:00~

AT-X重播:每周(周五)14:00/每周(周日)6:30/每周(周二)6:00

【发布信息】

动画商店

2020年4月3日(周五)22:00~

※其他网站依次发布

【CAST】

武田咏深:前田佳织里

山崎珠姬:天野聪美

中村希:野口瑠璃子

藤田堇:桥本鞠衣

藤原理沙:永野爱理

川崎稜:北川里奈

川口呼吸:富田美忧

冈田怜:宫本侑芽

大村白菊:本泉莉奈

川口芳乃:白城尚

藤井杏夏:佳村遥

※川崎棱的“崎”正式表记为“龙崎”

(C)山地女王·芳文社/新越谷高中女子棒球部

日本动画片《球咏》改编自マウソテソプクイチ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9年6月宣布动画化。该动画片由studio A-CAT负责制作,于2020年4月1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球咏》第三话《带我去吧》剧透和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