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络电视台ABEMA公布:2020年新番冬季动画累计收视率和评论数的最终排行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15日,日本网络电视台ABEMA公布了从2020年1月开始播放的冬季动画累计收视率和评论数的“最终排行榜”。累计收视数部门第1位是《魔幻游戏》,评论数部门第1位是《魔法少女小圆》。

4月15日,日本网络电视台ABEMA公布了从2020年1月开始播放的冬季动画累计收视率和评论数的“最终排行榜”。累计收视数部门第1位是《NDANS游戏》,评论数部门第1位是《魔法少女小圆》。

《NDANS游戏》(C)FLIPFLOPs(秋田书店)/NDANS游戏制作委员会

累计收视率部门是各作品的第1集~最终话的初回放送以及《ABEMA录像》中的错过视听合计的排行榜。

排在第1位的是以《别册少年冠军》连载中的悬疑漫画为原作的《NDANS游戏》。第2位是以《魔法少女小圆》的智能手机RPG为原作的《魔法少女小圆外传》。第3名是《地缚少年花子》,原作是在《月刊G奇幻》上连载的恐怖喜剧。排在第4位的是新编辑2016年播出第一季的《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一期编辑版)。排在第5位的是《成为小说家吧》中的VRMO战斗喜剧《因为讨厌疼痛,所以想极力发挥防御力。》上榜。

并且评论数部门,从第1集开始单独统计了最终话的初回放送的评论数的排行榜。

第1位是累计收视数部门第2位的《魔法少女小圆》。排在第2位的是因中止在地上波播放而引起话题的色情喜剧《异种族レビアズ》。排在第3位的是Cygames的漫画应用软件“琦玉”首次动画化的《群居吧!希顿学园”。排在第4位的是累计收视部门第1位的《NDANS游戏》。排在第5位的是在《漫画闪光时间》上连载的以四格漫画为原作的《恋爱小行星》。

・累计收视率部门

第1名:《魔幻游戏》

第2名:《魔法少女小圆》

第3名:《地缚少年花子》

第4名:《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1期编辑版)

第5名:“因为不喜欢疼痛,所以想充分发挥防御力。”

・评论数部门

第1名:《魔法少女小圆》

第2名:《异种族革命》

第3名:《群居吧!希顿学园》

第4名:《魔幻游戏》

第5名:《恋爱小行星》

(C)FLIPFLOPS(秋田书店)/网游制作委员会

(C)Magica Quartet/Aniplex·Magia Record Anime Partners

(C)间色/SQUARE ENIX・《地缚少年花子君》制作委员会

日本网络电台AbemaTV是由朝日电视台与手游电玩起家的CyberAgent共同出资创建的。

本文标题:日本网络电视台ABEMA公布:2020年新番冬季动画累计收视率和评论数的最终排行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55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