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画《安利的鞋子》在漫画杂志上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新漫画《安利的鞋子》在漫画杂志上开始连载。可爱舞かわもとまい的新连载漫画《安利的鞋子》于4月15日发售的春田Vol.73(KADOKAWA)上开始连载。除此之外,本期中村哲也的“王冠”系列的新章“山羊和羊的王冠”也将在本期中开幕。鱼糕RED《美少年俱乐部的秘密》迎来了最终回。

可爱舞かわもとまい的新连载漫画《安利的鞋子》于4月15日发售的春田Vol.73(KADOKAWA)上开始连载。

日本漫画アンリの靴第一话

日本漫画《安利的鞋子》讲述的是在东京浅草经营工房的鞋匠长谷川安里和他的养猫小花为中心的故事。

在《安利的鞋子》第1话中,Anri的工作室里,有人问“这里可以帮我修鞋子吗?”小学四年级的“小客人”来到了这里,故事由此展开。安利从和少女的对话中,想到了适合她的鞋子……。

除此之外,本期中村哲也的“王冠”系列的新章“山羊和羊的王冠”也将在本期中开幕。鱼糕RED《美少年俱乐部的秘密》迎来了最终回。

另外,一部分书店还向购买本杂志的人发放小册子“姐姐菲罗斯”。这是以“兄弟姐妹”为题的连续4期企划,下一期预计将准备“弟弟费玫瑰”。

参加作家一览

天野实树、石本美津妃、伊藤有生、恩博斯、紫垣淳子、富泽未果、西田心、野泽阿美乃、松本水星、三星玉、山嵜大辉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画《安利的鞋子》在漫画杂志上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