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岛大介漫画《Dienviefu 1野狗死斗篇》便利店版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西岛大介漫画《Dienviefu 1野狗死斗篇》便利店版推出,官方宣布将从4月20日开始在全国的罗森发售。另外,今天4月15日,西岛的个人电子出版唱片公司·岛发表了《Dienviefu完全版0》、《魔法什么的我不相信。但是你相信。完全版》的发布开始了。

西岛大介的便利店版《Dienviefu 1野狗死斗篇》推出,官方宣布将从4月20日开始在全国的罗森发售。另外,今天4月15日,西岛的个人电子出版唱片公司·岛发表了《Dienviefu完全版0》、《魔法什么的我不相信。但是你相信。完全版》的发布开始了。

《Dienviefu 1野狗死斗篇》中除了刊登了《Dienviefu》第1集到第10集之外,还收录了作为特典而描绘的《便利店越南化计划》。此外,该广告还收录了对唱片公司·岛来说首次的本公司广告。封面设计了剧作家平田弘史的毛笔题字。预计销售期约为2个月。

岛岛上发布的《Dienviefu完全版0》是以角川书店(现KADOKAWA)100%漫画发行的《Dienviefu》为底本,单行本中收录的黑白短篇《虎岛もう》收录了初出时的两种颜色有。另外,《Dienviefu》的各集标题是坂本龙一的乐曲命名的,与原段子相关联的播放列表“西岛大介选择的《听!Dienviefu完全版0》播放列表也正在Spotify上公开。

“我不相信魔法。但是你相信。完全版是一部描写2007年发生的“世界尽头魔法使”的原稿丢失问题的纪实作品。还收录了与菊地成孔在hip-hop组合·JAZDOMMUNISTERS的活动中也广为人知的音乐家·批评家大谷能生的论述。配合这个,Spotify选择了大谷曲,“西岛大介选择的‘听!我不相信魔法。但是你相信。」大谷能生播放列表”也已公开。


本文标题:西岛大介漫画《Dienviefu 1野狗死斗篇》便利店版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