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黑色Jack girl》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黑色Jack girl》漫画作品是手冢治虫在《黑杰克》上连载的作品。4月15日,日本漫画《黑色Jack girl》单行本开启发售。手冢美奈子在腰带上发表了评论。还准备了签名彩纸的礼物企划。

七野wabish的漫画《黑色Jack girl》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这部《黑色Jack girl》漫画作品是手冢治虫在《黑杰克》上连载的作品。以让人联想到黑杰克的女中学生克罗米、像pinoko一样的小学男生皮诺奥、与医生·kiriko相似的中二病高中生·桐三人为中心,以家庭的方式、与人的关系方式为主题展开了故事。

手冢美奈子在腰带上发表了评论。还准备了签名彩纸的礼物企划。

另外,七野鲍比森是作为史群阿尔仙活动的作者的新名义。以这个名义发行单行本,这是第一次。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黑色Jack girl》单行本于4月1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