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你不知道的饺子怪》在YouTube上公开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从TV动画《小偷》的Blu-ray BOX下卷中收录的新作OVA《魔的奉送》开始,《魔的奉送4》你不知道的饺子怪于4月15日在YouTube。在《你不知道的饺子怪》中,居住在尼卡多经营的中华料理店·空腹虫中的饺子精·饺子男展开了活跃的小故事。上公开。

从TV动画《小偷》的Blu-ray BOX下卷中收录的新作OVA《魔的奉送》开始,《魔的奉送4》你不知道的饺子怪于4月15日在YouTube上公开。

在《你不知道的饺子怪》中,居住在尼卡多经营的中华料理店·空腹虫中的饺子精·饺子男展开了活跃的小故事。

新作品OVA收录在6月17日发售的蓝光BOX下卷初回生产限定特典以及7月15日发售的通常版中,收录了包括《你不知道的饺子怪》在内的《魔之奉送》OVA 6的小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你不知道的饺子怪》在YouTube上公开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