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番宣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改编自由细音启著作、猫锅苍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作品,动画制作将由SILVER LINK.负责。4月15日,日本TV动画《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官方视觉图公开。

4月15日,日本TV动画《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官方视觉图公开。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是以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机械装置理想乡·帝国的剑士伊斯卡和超平常的力量,被称为“魔女之国”的尼比利斯皇厅的公主·爱丽丝丽丝为中心描绘的幻想作品。作为宿敌在战场上相遇的两人,在战斗中被对方的真实面貌所吸引。在这次的视觉图中,描绘了一副凛凛面孔的伊斯卡、爱丽丝丽丝的身姿。

另外主要工作人员也发表了。“我不喜欢痛,所以想极力发挥防御力。”合作的大沼心、凑未来担任导演、作为作画导演参加了该作品的佐藤香织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系列构成由凭借《从Desmach开始的异世界狂想曲》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下山健人联名。

日本动画片《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改编自由细音启著作、猫锅苍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作品,于2019年10月20日在“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日本轻小说《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是作者细音启著作,猫锅苍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小说单行本由富士见书房出版。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番宣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