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因受疫情影响宣布将延期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是由SIGNAL.MD、Sublimation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电影,原计划于2020年5月15日在日本上映。今日,日本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官方宣布因受疫情影响动画将延期上映。

今日,日本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官方宣布因受疫情影响动画将延期上映。

制作委员会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此次延期。延期后的公开日,一决定就在“言语如苏打般涌现”的官方网站和官方SNS上被传达。另外,已经购买的预售票可以在延期后的上映中使用。在一部分剧场,在上映日决定之前,Mubic的贩卖会暂时停止。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讲述的是不擅长与人交流的俳句少年·樱桃和隐藏自卑感的口罩少女·微笑,通过语言和音乐来缩短距离的男孩·米茨·女孩的故事。导演、剧本、导演由Issokyuhei担任,市川染五郎由樱桃、杉咲花用微笑回应。

剧场动画“像汽水一样语言涌现”

工作人员

原作:飞行犬

导演、脚本、导演:搞笑

脚本:佐藤大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爱敬由纪子

音乐:牛尾宪辅

动画制作

配给:松竹

制作委员会:像汽水一样会说话

演员阵容

市川染五郎、杉咲花/潘惠美、花江夏树、梅原裕一郎、中岛爱、诸星堇/神谷浩史、坂本真绫/山寺宏一

(c)2020飞行狗/像汽水一样让语言沸腾的制作委员会

日本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是由SIGNAL.MD、Sublimation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电影,原计划于2020年5月15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因受疫情影响宣布将延期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