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王城晚安》番宣预告PV解禁 动画于2020年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在魔王城说晚安》动画工房负责制作,于2020年播出。日本动画《在魔王城说晚安》的预告PV解禁。另外,追加卡司的魔王城的主人·魔王塔索迦由松冈祯丞饰演,魔王城地下的恶魔教会的魔物“十豪众”之一的恶麻友由石川界人饰演。

根据熊之股键次原作改编的TV动画《在魔王城说晚安》的预告PV解禁。另外,追加卡司的魔王城的主人·魔王塔索迦由松冈祯丞饰演,魔王城地下的恶魔教会的魔物“十豪众”之一的恶麻友由石川界人饰演。

松冈、石川发表了评论。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松冈评述说,“与其说是魔王,不如说是想要成为魔王的感觉吧。真的是魔王啊。令人遗憾的是…不,不,我是遗憾的魔王”,石川对作品的印象是“对于睡眠不足万年的我来说,这是一部能从心底产生共鸣的作品。这部作品告诉我们睡眠的质量是什么,为了睡眠能做些什么。

日本动画Vアニメ「魔王城でおやすみ」主视觉图

2020年开始放送的《在魔王城说晚安》是一部奇幻喜剧,讲述了被魔王囚禁的人类的秀逗公主为了更好的安眠而在城内徘徊的故事。

4月16日,原作最新卷的第14卷发售,少年SUNDAY官方YouTube频道“周刊少年SUNDAY TV”上,齐齐齐了秀逗公主、魔王、恶真琴等人的本作品的CM将公开。

松冈祯丞(魔王塔索迦)评语

最初看到标题想象的是,实际上公主非常的强大,我觉得是一部打倒魔王城的怪物并说“晚安”的作品。

没有那样的事,是滑稽可笑的喜剧,在房间读了原作的时候一直笑着。我觉得这是一部能让人变得精神并能笑出来的作品。

饰演角色的印象和干劲

真是个摆架子的魔王啊。

越是想要好好做,越是空忙,越是会说“哇~”(笑)

还有意外的纯情有趣。与其说是魔王,不如说是想成为魔王的感觉吧。真的是魔王啊。

令人遗憾的是…不,是遗憾的魔王。

石川界人的评语

对于睡眠不足的自己来说,这是一部能从心底产生共鸣的作品。

这部在魔王城说晚安动画作品告诉我们睡眠的质量是什么,为了睡眠能做些什么。这是一部睡前一定要重读一集的作品。

饰演角色的印象和干劲

我饰演的“恶麻友”是一个认真、态度温和的角色。

有比周围人活得稍微长一点的地方,也有对公主的行为一喜一忧的可爱的一面。

虽然只是一点点,但也有自己变得不明白的时候,看了也不会觉得厌烦。

为了表现出这样的魅力,我会竭尽全力去演绎的。

在魔王城说晚安动画将于2020年播出

工作人员

原作:熊之股钥匙次(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

导演:山崎三惠

系列构成:中村能子

角色设计:菊池爱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

演员阵容

斯比利斯公主:水濑祈

魔王タソガ:松冈祯丞

石川界人

※山崎三江的崎立崎是正式标记。

(c)熊之股钥匙次・小学馆/魔王城睡眠促进委员会

日本动画片《在魔王城说晚安》改编自熊之股键次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于2020年播出。 在2019年9月18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42号)封面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王城晚安》番宣预告PV解禁 动画于2020年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