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歌舞伎町夏洛克》OVA的Blu-ray/DVD发售情报公布 预定于8月26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歌舞伎町夏洛克》是由吉村爱执导、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8年8月发表了该动画企划,舞台为日本新宿区的歌舞伎町。动画于2019年10月11日起播出。

收录了动画《歌舞伎町夏洛克》OVA的Blu-ray/DVD将于8月26日发售。

这部OVA收录了与夏洛克和华生相关的6个小故事25分钟。其中一篇《MORIARTY的真面目》描写了扒手组合歌舞伎町游击队的结成秘闻。

另外作为特典,还收录了本作品企划初期制作的导频电影、夏洛克的小西克幸、华生的中村悠一、摩利阿蒂的山下诚一郎的音频评论。初回特典是描绘的三方背壳和小册子《新宿区歌舞伎町指南》。另外,作为以购买Blu-ray/DVD的人为对象的原创特典,还准备了使用动画绘制插图的A 3布海报。此外,动漫在线商店还销售预定于4月12日举行的本作品活动用商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歌舞伎町夏洛克》OVA的Blu-ray/DVD发售情报公布 预定于8月26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