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神域》第三季最终章宣布延期至7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刀剑神域 Alicization》是电视动画片《刀剑神域》系列的第3季。4月10日,《刀剑神域》动画官方宣布《刀剑神域》第三季最终章动画将延季至7月播出。从4月18日开始将重播《刀剑神域》第1部分全12话的内容。

日本的新冠疫情还是持续蔓延中,很多人员聚集的工作都已经暂停。4月10日,《刀剑神域》动画官方宣布《刀剑神域》第三季最终章动画将延季至7月播出。从4月18日开始将重播《刀剑神域》第1部分全12话的内容。

日本动漫《刀剑神域 Alicization》是电视动画片《刀剑神域》系列的第3季  ,根据川原砾著作、abec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刀剑神域》的“Alicization篇”(第9至18卷)改编 。该片由小野学担任导演,该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 。

作品上半篇名为《刀剑神域 Alicization》,下半篇名为《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 。整部作品共4个单元。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剑神域》第三季最终章宣布延期至7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12.html